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河北宏安防火门有限公司

钢质防火门、钢质防火门厂家、防火平开门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张经理
  • 电话:400-6317119
  • 邮件:hbhonganmy@163.com
  • 手机:13730593119
  • 传真:0317-2927199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挡烟垂壁标准安装施工顺序
新闻中心
挡烟垂壁标准安装施工顺序
发布时间:2020-04-23 11:0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挡烟垂壁的安装是个技术含量很高的活,安装时需要遵守特定的施工顺序,绝对不能随意安装,否则会达不到相应的防火效果,因此必须要按照标准的施工顺序来施工。
根据设计要求和现场实际情况,挡烟垂壁可采用以下施工顺序:搭设脚手架一放线一打眼--上胀栓一焊骨架、吊件一安装骨架、吊件一调整水平、垂直度--安装防火帘片防火板一安装  防火玻璃一安装不锈钢玻璃盖板。
特别注意:挡烟垂壁以垂壁每个档位的间隙来说就要保证是5毫米,需用透明防火胶粘接,并且要保证防火玻璃遇高温时有膨胀的空间。在安装挡烟垂壁之前要进行数据尺寸测量。保证下料尺寸合理、准确,均匀分段,夹丝玻璃吊装孔的分布要合理,玻璃上部不锈钢装饰条要有一定强度,不能太软,两块夹丝玻璃板连接处下部应采用不锈钢卡子卡牢。卡子还可固定、校正两块玻璃板在一条直线上。增加挡烟垂壁的美观程度。
挡烟垂壁安装时工序不少,所涉及到的其他零部件也不少,所以小编在这建议大家不要随意自行安装,安装施工需要有丰富经验的安装团队。
活动挡烟垂壁http://www.4006317119.com
河北防火门厂www.hbhongan.com

挡烟垂壁标准安装施工顺序
网址:http://hbhonganmy.fannawang.com/news/itemid-26796.shtml